— 忽如罗雀 —

勾指起誓

cp:潘西·帕金森×赫敏格兰杰


 

※激情脑洞产物

写出来自己爽系列

意识流,ooc,一发完


 

BGM:泠鸢《勾指起誓》





 

你是其余所有的一切

是我的世界




 

​一年级

赫敏·格兰杰​第一次遇见潘西·帕金森


 

她们坐在同一条小船上,黑湖巨大的水面在夜幕的笼罩下显得无比阴森。赫敏忍不住张望着远处宏伟的霍格沃茨城堡,然而所有的好奇,兴奋都在​她看见身边女孩有些颤抖的身子时瞬间消散。

分明很害怕还撑着一张冷漠骄傲的脸,实在是……太可爱了!

此时同样年幼骄傲的赫敏忍不住噗地一声笑了出来。小心翼翼地凑近,右手却坚定而又温柔地勾起了身边女孩的左手。​

“别害怕,我保护你呀”​


 



二年级

​潘西·帕金森第一次害怕失去一个人


 

​砖墙上血红的字迹在火把的映衬下显得诡异无比,潘西很害怕,但她还是努力将视线从那些血字移向了站得离她有些远的那个女孩身上。

赫敏·格兰杰。

她看着她勇敢地站在救世主面前,完全不惧怕愤怒无比的守夜人,​她看着她被带走前冲着她的方向留下一个轻蔑的眼神,她看着她努力显示出勇敢却无比单薄的背影。

然后没过多久格兰杰就进医院了。

于是在没有人知道的时候,潘西偷偷去了医务室无数遍,摸着病床上女孩儿冰凉的皮肤她偷偷哭了。她轻轻握住赫敏的右手。

“回来,格兰杰,你还要保护我呢”


 

三年级

赫敏·格兰杰第一次动心


 

时间转换器,赫敏攥住胸前有些冰冷的金属链条,又一次转动了那个圆环。

她太累了,但还是不停地使用着这个器械。她一次次回到过去,不止为了学习所有的功课,还为了那个特别的人。

她看着占卜课皱着眉毛安静翻书的她,小声嘀咕着这门不靠谱的课;她看着神奇生物保护课围观马尔福出丑的她,阳光洒笼罩着她的黑发,她和格兰芬多笑的一样开心;她看着坐在大礼堂那头不耐烦地咬着馅饼的她,恹恹地用叉子抹去蛋糕上的奶油。

她一直看着她,潘西·帕金森。

面对杀人犯小天狼星,被狼人追着逃命,和哈利一起骑着巴克比克在夜空中飞翔。她三年级的刺激体验可能过多了。

但这些刺激都比不上她在放假回家的火车上见到了她,她看着她,抬起左手假装拨弄头发,傲慢地扬起下巴。

“假期快乐,格兰杰”


 

四年级

潘西·帕金森第一次感觉不安


 

她出来了,挽着优雅的发髻,穿着漂亮柔软的粉色纱裙,微笑着从台阶上缓缓走下。

她很美。

潘西一直知道这一点,但这是她第一次体会到她打扮起来后致命的美感,听着身边男生此起彼伏的抽气声,她烦躁地握紧了自己的缎面礼服裙。

笨蛋格兰杰!

礼貌性地和舞伴跳完一支舞后,潘西离开了热闹的舞厅。走之前她看着她微笑着在那个打魁地奇的大个子身边旋转,面颊红润,眼睛里盛满了星星。

该死,再不走她就要窒息了。

笨蛋格兰杰!!

她绕着她出场时走下的楼梯转来转去,丝毫不顾及路过学生怀疑的目光。

笨蛋格兰杰!!!

然后那个在她脑子里打转的女生突然就出现在了她的面前。她发髻散乱,脸颊上还挂着泪珠,但潘西却感觉她美的无与伦比。

她向前走了几步,拉起赫敏的右手。

“格兰杰,和我跳舞”


 

五年级

赫敏·格兰杰第一次明白了她们的不同


 

多洛霍夫的诅咒无情地击中了她的胸口。在模糊的视线里,她第一次见到帕金森家的现任族长,潘西的父亲。

银色的食死徒面具遮挡了他半张脸庞,但他笔直的黑发和线条柔软的下巴简直和潘西如出一辙。

回到霍格沃茨,在黑暗的医务室里,赫敏第一次感受到了她和潘西巨大的差距。

泪水划过她的面庞,在安静的夜里,她低声抽泣了起来。于是她没有听到一阵急切的脚步声穿过房间,停在她的床前。

“格兰杰”

是潘西的声音,于是她睁开疲倦的双眼,看向伏在她身边的女孩儿。

“是你”

她没有回话,只是慢慢伸出左手,手指顺着她的额头划下。

拇指抚去她的眼泪,食指勾起她的下巴,中指在她的嘴唇轻轻划过,无名指蹭了蹭她的脖子,小指轻柔地点了点她的伤口,然后她低下了头。

潘西的嘴唇的很软,带着她爱吃的柠檬糖气息,是甜蜜而又温柔的味道。

很久很久以后,她终于抬起了头,黑色的发丝划过她的面颊,带来一阵新的颤抖。潘西看着她,黑色的眼眸里是从未有过的认真。

“格兰杰,你知道,我不是我的父亲,我和他不一样,我不会是那样的人,现在不是,未来也不会是”

“我是斯莱特林,是纯种人,是你可能要反对的一切,但我不想伤害你,也从来没有看不起你,我要假装对你刻薄,要做一个让你讨厌的女孩,但我不想,不想一直站在你的对面”

“我喜欢你,我要站在你的身边”


 

六年级

潘西·帕金森第一次想要不顾一切


 

她就知道马尔福不对劲。

被诅咒的项链,下了毒的蜂蜜酒,还有他妈的该死的消失柜。那个白痴!他到底知不知道自己到底在干嘛!

这是混乱的一个夜晚,尖叫声,咆哮声在大厅,走廊,在一切有人的地方回响。

逆着人流,潘西不顾一切地冲向格兰芬多塔楼,她要找到她。该死的她应该警告她的。

但她没有找到她。

六年级的最后一天,潘西收到了赫敏的信,她和她一起站在了那颗巨大无比的山毛榉树下。她们望着黑湖,在阴沉的天幕下,黑湖如同往常一般毫无生气。

“今天没有船。”

她的话很无厘头,但潘西明白她在说什么,不等她回应,赫敏突然伸出右手握住了她的左手。

“记得我们的第一次相见吗?我说我要保护你。你那时很害怕吧?分明怕的要死还逞强装出一副骄傲的样子,盯着一张冷漠的脸谁也不看,但我就觉得你可爱的不行”

“后来你被分到了斯莱特林,而我是个格兰芬多,我们不可能是朋友,那时候我真的很伤心,因为不能履行自己的承诺了”

“二年级的时候,我知道你一直偷偷来看我,我也知道你不在乎我的血统,我当时特别害怕自己再也醒不过来了,我拼命想醒来,因为我还要保护你呢”

“你可能不知道,我三年级就很喜欢你了,我偷了好多的时间,然后用那些偷来的时间去偷偷看你,你只要对我说一句话,我的心就能一直跳个不停”

“四年级的时候我们都长大了,但那一年我太忙了,没有太去关注我们的事情,但我还是很开心,因为我们跳舞了,我和你,那是我最开心的圣诞节”

“五年级的时候,我无比清晰地感觉到了我们之间的差距,我知道你家庭的信仰,魔法部的那场战斗后,在医疗室的那一晚,我真的考虑过放弃我们的关系,我不想让你在我和你的家庭间做选择”

“可你来了,你选择了我,你想站在我的身边,我真的很高兴”

“潘西,我要走了,我要去做可以保护你,保护我们的事了。”

她们在树下亲吻,绝望而又缠绵的吻,黑湖倒映着她们相拥的身影。潘西的左手紧紧握着赫敏的右手,她望向她褐色的眼睛

“活下去,赫敏,答应我,一定要活下去”



 

霍格沃茨大战


 

尖叫声,爆炸声,一切都像六年级结束前的那个夜晚一样混乱。

潘西冷漠地看着发生在战场上一切,只要能结束这张战斗,她可以牺牲任何人。

伏地魔是个疯子,凤凰社的人也是。她和一堆斯莱特林挤在一起,因为他们的父母,没有人接受他们。食死徒不屑他们,凤凰社唾弃他们。对她来说,谁赢都无所谓。她只想离开,她要去找赫敏。


 

赫敏筋疲力尽,一场又一场战斗耗尽了她的心神。快结束这场战斗吧。她在心里向所有她知道的神灵祈祷。

卢平,唐克斯,弗雷德……他们失去了太多人。看着伤心欲绝的罗恩,她无法控制地向四处张望。

拜托不要,求你不要在这里。


 

红光和绿光冲撞在一起,隔着远远的人群,她们找到了对方的眼睛。

她抬起左手,她举起右手

“我爱你”


 

在伏地魔被打败的那一刻,在泪水与欢呼中她们紧紧相拥。


 

——FIN


 


评论(13)
热度(277)
  1.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2019-11-27

27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