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忽如罗雀 —

【无授权翻】《单身女郎》Ⅰ

心累……为什么中午发的时候被屏蔽了

才发现,再试一次



原文一共五部分,后面会做个合集

太喜欢这一篇于是决定动手翻翻,可能有小伙伴已经看过了:-P不知道有没有人翻过,有人翻过的话我就停

(权当翻译练习,英文不算太好,望不嫌弃)



战后,M级

根据真人秀节目《单身女郎》改编的故事,讲述的是战后五年魔法世界里符合条件的男人争夺赫敏·格兰杰的芳心

(hhhhhhhh这个简介是不是特别《非诚勿扰》爱了爱了,没错我爱狗血)








♢♢♢♢♢♢♢♢♢


『镜头从一个庄严的大庄园开始,很快转移到李 · 乔丹拿着麦克风调整西装的场景』


“女巫们和巫师们,向观看节目的大家问好!欢迎来到战后版的《单身女郎》!”


『演播室插入掌声; 李开始走动』


“神秘人终于被打败了!是时候把注意力放在真正重要的事情上了——生活、爱情,以及对美丽女巫的追求!”


『编辑剪辑:

李读着剧本,一脸困惑地问:“认真的吗?你真的要让我说这些?”

(回复声)

李:“行吧,但是,你懂的,这些话听起来真的很傻。”』


“让我们有请我们本季的单身女郎登场!”


『赫敏朝着李走来,她身着一件拖地的红色长袍,看起来非常漂亮,但也很不舒服』


“众所周知,赫敏·格兰杰是她那个时代最聪明的女巫,同时她也为最终打败神秘人贡献了很大一部分力量。 赫敏是大名鼎鼎的大难不死的男孩——哈利 · 波特最好的朋友。在闲暇时光里,赫敏喜欢蜷缩在沙发上读一本好书,在沙滩上漫步,以及和朋友们一起玩乐。”


『李转向赫敏』


“那么,赫敏,告诉我们——你感觉如何?”


『她怒视着他,随后的话语里语气充满讽刺』


“太棒了!我感觉自己活在梦里。”


『李紧张地转向摄像机』


“听到她说的了嘛,伙计们!那么现在,让我们来认识一下我们的参赛者,好吗?"


=========分割线========


“金斯利!你不是认真的吧?!”赫敏暴躁地质问,顿了一下又嘲讽地开口 “你想让我参加一个男人们为了吸引我而竞争的真人秀?”


“听着赫敏,我知道这听起来很荒谬,”金斯利嘟囔着“但是大众反馈表明,我们的魔法部并不受欢迎,因为它…”


“曾被一个下了夺魂咒的部长,和一个心理变态的副部长管辖”赫敏打断了他的话,假装惊讶地说“真让人吃惊!先生。”


金斯利稍稍停顿了一会儿,用尽礼貌的语气继续说“无论如何,格兰杰小姐,重要的是,我们需要一个值得信赖的面孔出现在公众面前,最理想的是,一个支持魔法部的面孔”


“你不觉得我现在结婚还太年轻了吗?”赫敏冷冷地问道“我的意思是,这个想法还有许多其它的问题。”


“这只是做戏,格兰杰小姐,”金斯利毫不动摇地坚持道,“在拍摄结束后,你不需要承担任何责任。”


“在我看来,这简直就是在胡闹,先生。"赫敏苦涩地开口“准确地说,你相信公众看一个关于我的相亲节目就能分散他们对于众多政治问题的注意力,这想法能有多愚蠢?”


金斯利犹豫了“好吧,我很难说有多少人—”


赫敏一本正经地抿起嘴唇,举起手她那纤细而带有薄茧的手指,一一列举他们面临着的种种问题“首先,前食死徒在被起诉的过程中仍然被公开羞辱,同时许多家庭在战争中遭受重大损失,以及事实上没有人相信魔法部——”


“很好,”金斯利承认“一大群人。”


“我想这个主意也不会带来什么好结果”赫敏倔强地坚持道“我没兴趣成为这个... ... 骗局的一部分。”


她迅速转身想离开房间。


“韦斯莱先生和波特先生已经同意以竞争对手的身份参加比赛。”金斯利在她后面喊道,她缓慢转过身来面对他。


“什么?!”她惊讶地叫道“不,他们不会”


“是真的,”金斯利平静地回答“你在霍格沃茨的班上还有很多符合条件的巫师。”


“什么?”赫敏尖叫道“比如谁?”


金斯利的微笑慢慢地从他的脸上掠过。


“我还以为你不想参与呢?”他故作端庄地问道,露出恼人的微笑。


她叹了口气,坐了下来,双腿交叉着,脚踝不安地抖动。


“谁?” 她紧张地重复着,不言而喻的让步。


=========分割线========


『镜头对准李』


“我们的第一位参赛者,毫无疑问是有史以来最著名的人物,他就是大难不死的救世主,我们的哈利,哈利·波特!”


『哈利出现在了镜头中,他拉直了他的长袍,友好地对主持人微笑』


“嗨,李! 很高兴见到你。”


『他们握了握手——镜头切换到采访环节』


采访者(银幕外): “那么,哈利,你为什么决定参加本季的《单身女郎》?”


哈利有些坐立不安,他紧张地笑着说:“嗯…确实有几个原因。最近,我的爱情生活并不是很顺利。实话说,我的生活一直都是这样。”


『屏幕上充满出现了一些慢动作画面,哈利望着压抑的景色,凝视大海,站在高高的岩石悬崖上向下丢石头』


哈利旁白:“要知道,做一个大难不死的男孩并不容易。 我不能过正常的生活,和我在一起的人也不能。”


『哈利和他的前女友金妮 · 韦斯莱的快乐时光的画面以蒙太奇的形式在屏幕上闪现』


哈利旁白:“大家都知道,我上一段感情结束得相当糟糕。”(他笑了笑)“每个人都知道——身为公众人物的另一个有趣之处。”


『特写镜头——哈利看起来很忧郁』


哈里旁白:“所以,这就是我想参加这个节目的原因。我是说,如果有人能理解我的感受的话,那就是赫敏了。 我们多年来一直很亲密,也许我忽略了一些东西。”


『充满希望的音乐响起』


哈里画外音:“我期待着一个机会,谁知道呢?”(他耸了耸肩)“也许那会…让人大吃一惊”


『镜头回到李和哈利身上』


李:“好吧,哈利,我知道我们都希望你得到最好的。" (他扣住他的肩膀)“准备好和赫敏打招呼了吗?”


哈利看起来很放松,他兴高采烈地回答:“准备好了!”


李:“很好。好了,你先进去吧,我们见过其他参赛者之后再和你们联系!”


哈利:“谢谢,李”(他鼓励地向他点了点头)“祝我好运吧!”


李对着镜头说:“真是开玩笑——就像他需要运气一样!”(他摇摇头)“胜算太大了”


『镜头转向门口,下一个参赛者出现了——罗恩·韦斯莱,他倾斜着身子,看起来有紧张』


李:“下一位——罗恩 · 韦斯莱!”


『李把手伸出来,罗恩用力地摇了摇』


李突然非常严肃地开口:“那么,罗恩,我们都知道,你和赫敏有过一段过去。”


罗恩点头说:“是的,这是事实。”


李:“在霍格沃茨一战之后,你们开始约会,但是最近你们的关系有些僵,对吗?”


罗恩尴尬地回答:“是的,这是事实。”


李残忍地笑嘻嘻道:“那么,这季节目一定很有趣!接下来,让我们听听罗恩有什么要说的”


『镜头切换到采访部分』


罗恩:“赫敏和我的关系有点僵。”


『屏幕上充满了他们在学校的画面:在一些画面中,赫敏不耐烦地怒视着罗恩。但在另一些画面里,她用崇拜的目光望着他。 整体效果既模糊又令人眼花缭乱。』


罗恩旁白:“事实上,我认为时机有些不对,战后,她决定回到霍格沃茨,而我进入魔法部参加傲罗培训,我们并没有时间经常见面。”


『画面停留在赫敏的女学生会主席的徽章上,而罗恩在陪哈利一起参加傲罗培训』


罗恩:“我很有兴趣看看事情将会怎样发展,我是说,一旦她开始更多关注自己的私人生活”


采访者(银幕外) :“你有没有想过,和你最好的朋友争夺她的感情会是什么样子?”


罗恩明显感到不舒服:“当然我有些保留意见,但是哈利和我是朋友,这一切都将很有趣。”


『屏幕上出现了一些画面:罗恩用怀疑的眼神看着哈利,而哈利却漠不关心地做着其他事情;在课堂上,在魁地奇球场上,在家庭聚会上』


罗恩自信地说:“我觉得关于赫敏究竟想和谁在一起的问题,早就一目了然了。”


『镜头切回李和罗恩站着的地方』


李满腔热情地说:“很好,听起来你好像很有信心得到第一印象玫瑰!”


罗恩耸了耸肩,但显然很自信:“我想我有一个公平的机会。 毕竟,我们之间总有些什么。”


李:“当然。”(他笑了笑)“那你最好先进去,我们过一会儿再来采访你!”


『罗恩点点头,显得比第一次走进来时更加自信,然后自在地大步走向门口。李转过身对着摄像机』


“让我们看看还有谁会加入我们本季的《单身女郎》! 能赢得赫敏芳心的人会是那个有爆破天分的可爱的爱尔兰人吗?”


『西莫· 菲尼甘出现在屏幕上,双臂交叉,咧嘴大笑』


“会是那个有着金子般心肠的聪明的斯莱特林吗?”


『西奥·诺特的脸出现在画面上,他显然是想装酷,但是突然没忍住对着镜头笑了起来』


“或者是那个伶牙俐齿的英俊迷人的家伙?”


『布莱斯 · 扎比尼冲着镜头闷闷不乐地撇了撇嘴』


“休息一下,回来后我们将揭晓——可能是某个从前破坏了赫敏幸福生活的人吗?”


『一阵不祥的音乐响起:画面上出现一只苍白的手伸向大门的片段』


李激动地说:“猜猜这是谁——还有更多的参赛者——尽在接下来的《单身女郎》!”


=========分割线========


“当你说这是我的义务的时候,”德拉科咬牙切齿地说,“我只能假设你记错了义务这个词的定义。”


“我没有”纳西莎傲慢地回答 “德拉科,你将参与其中。”


“你知道的对吧?是赫敏·格兰杰," 德拉科呵道,向后扭了扭肩膀“麻瓜出身?”


“那已经不重要了”纳西莎责备道“德拉科,你完全清楚自从战争结束后我们经历了什么”


“我知道,所以呢?”


“所以这是我们重返公众视野的好机会”纳西莎坚持说“如果你能在一个鸡尾酒会上表现得讨人喜欢—”


“你对我太有信心了”德拉科嘟囔着。


“—那对我们来说就大不相同了”她继续说,不理会他的抱怨。


纳西莎伸手环住她的儿子,冷静地把手放在他的脸颊两边。


“听我说,德拉科,我想你得到最好的”她提醒他“相信我,如果你能出席,做个绅士,玩一会儿游戏—”


德拉科装模作样地表演了一系列精心制作的戏剧性动作。


“—我真的认为那对你来说是个好机会,”她疲倦地总结道“谁知道呢?也许她会喜欢你”她深情地抚摸着他的头发“你知道吗,当你展现出自己有魅力的那一面时,你是很迷人的”


“她恨我,”德拉科喃喃自语“以及,这是相互的。”


“没关系,”纳西莎回答“爱与恨可以惊人地相似。”


“爱需要很长的时间,母亲”德拉科做了个鬼脸。“而且,她也不可能让我待在她的身边。 我怀疑她一点也不信任我。”


“好吧”纳西莎优雅地耸耸肩说“但如果你能在一开始就给她留下好印象,我认为这对我们所有人来说都很有帮助。”她目不转睛地看着儿子。“我们统一意见了吗?”


德拉科叹了口气。他的母亲很擅长操纵别人,她说得很有道理。他非常希望能够再次进入一家巫师机构,而不必面对那些怀疑性的沉默瞬间,或者能够拓展自己的事业,而不必只是因为他的脸就被拒之门外。


“好吧,”他嘟囔着,感觉自己的心沉了下去“好吧,我会去的。”


“这才是我的乖儿子”纳西莎慈爱地说道,吻了吻他的脸颊。


=========分割线========


『镜头转向李,他正在等待最后一位参赛者的到来』


“现在,女士们先生们,你们期待已久的时刻到来了——本季节目的常驻坏小子德拉科 · 马尔福!”


『编辑剪辑:

德拉科摆出一副厌恶的表情:“你们真的有必要称呼我为‘常驻坏小子’吗?”

(回复声)

德拉科:“这真的……没有必要”

(更多的回复声)

德拉科叹了口气:“我知道我签了合同,但还是……”』


李做了个手势说:“出来吧,德拉科!”


『镜头显示德拉科穿过大门,强颜欢笑』


德拉科得体地打招呼“嗨,李。”


李:“很高兴见到你,德拉科!”(他们握了握手 )“你准备好了吗?”


德拉科做了个鬼脸:“当然。”


『镜头切换到采访』


采访者(银幕外):“那么,德拉科,每个人都很清楚你的黑暗面以及有偏见的过去。”


德拉科穿着一件合身的深色羊毛套头衫,看起来格外英俊:“是的,但是希望人们也能意识到这只是我的过去。我希望格…呃…赫敏能够看到我已经远离了过去的自己。”


『响起戏剧性的钢琴音乐』


德拉科:“很明显,我在过去犯了很多错误,我对很多事情都有错误的想法。”


『镜头切换到德拉科凝思着望向窗外,同时镜头很明显地聚焦在他的左手臂上』


德拉科:“但是我愿意承认我错了,我已经把这些抛诸脑后了。我只是——我真的很期待再见到赫敏。”(他的诚意值得怀疑)


采访者:“你最后一次和她说话是什么时候?”


德拉科不自在地回答:“呃…我想她从来没有回过头来深情地看过我”(他在座位上挪了挪)“但我真的是来这里重新开始的,我希望她也有同样的感受。”


=========分割线========


“你说德拉科 · 马尔福要上节目是什么意思?”赫敏问道“他肯定知道自己会第一个就走”她嘟囔着,皱了皱眉头。


“事实上,我们更希望你让他留下来一段时间”金斯利告诉她“这将有助于缓解前食死徒的紧张情绪,我们认为这将成为一个扣人心弦的故事。”


“金斯利!”赫敏厉声说道,转身面对着他坐着的地方。“我同意这样做的时候,我以为我只是——我不知道,”她笨拙地说,完全意识到自己像个孩子一样在抱怨,“只是——和那些不公开鄙视我的人出去玩。”


她开始在房间里踱步“但现在你要我假装对德拉科 · 马尔福感兴趣?”她怒气冲冲地说“你知道他叫我什么,对吧?”


“时代变了,格兰杰小姐”金斯利严肃地对她说。“他不需要成为你的最终选择。我们只是希望你不要马上淘汰他。”


她激动地紧握拳头“但是—”


“早期的观众测试表明,他的参与可能是节目成功的关键”金斯利说。“我想补充一点,节目越受欢迎,你的工作就越出色”


赫敏生气了,“我不在乎这个节目,”她固执地说“但我确实在乎我的正直!”


“好吧”金斯利无动于衷地说“你可以运用你的正直。”


“谢谢。”她不以为然地回答。


金斯利得意地笑了,

“在第一集之后”他补充道。


=========分割线========


『镜头显示赫敏礼貌地微笑着,和她的客人们聚在一起。 她似乎很高兴见到哈利,并用温暖的怀抱迎接他,而见到罗恩则有些不自在。 他把她拉到一边,镜头跟在后面』


罗恩:“你好吗?”


赫敏,没有用眼睛看他:“很好。 你呢?”


罗恩:“我很高兴见到你。”


『他的眼睛紧张地看着摄像机』


赫敏尴尬地回应“是的,当然。”


『镜头切换到赫敏的采访』


赫敏:“罗恩怎么会来?呃,这真的不是很有意思。”(她脸红了) “我们谈过一段时间的恋爱”


采访者(银幕外):“是分手后有什么后果吗?”


赫敏急忙说:“哦,不!不是你想的那样。”(她耸了耸肩)“我们只是有点... ... 那种感觉过了一会儿就消失了。我想,我们当时关注的是生活中的其他事情。”(她停顿了一下,看上去若有所思) “严格来说,我们从未分手。我希望我没有作弊!”(她笑了) “哦,上帝”(她停了下来,吓了一跳)“也许我应该确认一下。”


『镜头切回到她和罗恩身上』


赫敏:“嗯,我想我应该... ... 你懂的。回去”


罗恩显然很失望:“好吧。”


『他们分开走了,镜头切回到赫敏的采访』


赫敏:“我是不是要打算今晚和谁接吻?”(笑) “我几乎不认为我会这么做。我不知道,我想,如果有必要的话。”


『镜头转向罗恩,他渴望地看着赫敏,而她正在试图和喝醉了酒正准备脱衣服的西莫说话』


=========分割线========


赫敏溜进了他们用来拍摄的庄园的厨房,停下来吃了一口急需的食物。 她咬了一口面包,闭上眼睛,细细品味。 在那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之前,她太紧张了,根本吃不下多少东西。


她的左边传来一声咳嗽声。“这是你整晚看起来最兴奋的一次。”


赫敏差点被噎住,她转过身来,愤怒地瞪着说话的人“马尔福!”她叫道“你能不能…别鬼鬼祟祟地出现!”


“我没有鬼鬼祟祟地出现”他平静地回答,拉出一个厨房凳子挨着她坐了下来“我先来的”


“但是”她小心翼翼地坚持道“你可以—我不知道,发个声什么的,提醒你在这儿”


他耸耸肩“过去的事就让它过去吧”他微笑着建议道。


她的眼睛扫过他的礼服长袍,尽量不去注意他那有品位的服装是如何完美展现他的身材的。


“这算是道歉吗?”她尖锐地问道。


“哦,别这样,格兰杰”他反驳道。“你能从字里行间读出来的。你够聪明了。”


“我当然能”她说“但我更愿意听你亲口说”


她看着他的舌头轻轻划过他的嘴唇。


“那么,如果你想要一场表演的话,我就留着在镜头前说吧。”他回答道,他的整个表情显得冷漠而无情。


他看起来不错。 她不想承认,但他确实看起来不错。


“我们这样碰面可能最好”她傲慢地反驳道,把对他身材的观察抛到一边。“我刚和罗恩谈过,有点乱。”


“最好现在就把我们的问题说出来,你觉得呢?”马尔福同意了“做一场令人信服的表演”


她皱了皱鼻子“所以,你也被告知要采取行动了?”


“当然”马尔福回答道,眼珠转了转。“你不会以为这是我的第一选择吧。”


“我听说他们叫你‘常驻坏小子’”她说着,咯咯地笑了起来“很适合你,马尔福。”


他的鼻子厌恶地皱了起来,尽管他选择忽视这一点。“你应该叫我德拉科”他纠正她“我认为,如果我们都承认自己很痛苦,并表现出令人信服的样子,对我们都有好处。”


“你真好”她苦笑着说,抓起一根胡萝卜,优雅地咬了下去。“你是我的梦中情人。”


“等着瞧吧”他说,她觉得她看到他的嘴边勾起了一抹不怀好意的微笑。


一个助理探进头来“赫敏,准备好出来了吗?”


“好了”她叹了口气把一个圣女果放进嘴里,然后起身了。“外面见?" 她停下来转向德拉科问道。


他用奇怪的眼神看着她,好像突然有了个主意似的。


“待会儿见”他说,现在他肯定是在对她笑。


这使她的胸口产生了一阵奇怪的颤动,但她迅速而有力地抑制住了。


“很好”她回答,昂首阔步地走出了房间。


=========分割线========


『镜头聚焦在赫敏身上,她正打着哈欠和布莱斯说话。在她身后,德拉科走进了房间』


德拉科对布莱斯说:“抱歉 ”(礼貌地向布莱斯点点头)“介意让我和这位女士单独待一会儿吗?”


布莱斯点头说:“当然。 很高兴和你聊天,赫敏。” (他弯下腰亲吻她的脸颊,她允许了,冷静地转向他)


赫敏对布莱斯说:“我也是。”


『布莱斯离开了; 德拉科把胳膊伸向了赫敏』


德拉科:“我们私下谈谈,好吗? 我想我有些事情要告诉你。”


赫敏犹豫着:“当然可以”(她挽上他的胳膊) “我想花园应该没人。"


德拉科点点头“那就去花园。”


『他们一起走了出去,其他人都注意到了,所有的谈话都停止了,竞争者们都聚集在同一个窗口,看着他们』


赫敏:“那么”


德拉科平静地不自然:“所以。”


赫敏:“你有事想告诉我?”


德拉科:“是的”(他点了点头)“但我想先做一件事”


赫敏紧张地咬着嘴唇“什么事?”


『德拉科突然停下来,拉着她的腰,紧紧地吻住了她。她在他的嘴边惊讶地喘了口气,但很快在他的紧握下慢慢地放松,把她的手放在他的上臂上,让他支撑她。这个吻持续了一段长到不可思议的时间。 从各方面考虑,都是一段不合理的漫长时间。』


赫敏挣脱道:“那该死的是怎么回事?”


德拉科低声对她说:“听着,我这一生做了很多可怕的事情,其中一件就是假装这些年来我不在乎你。 我不会再浪费时间了,我要让你知道我的感受。”(他再次吻了她,她似乎不由自主地融化了)“我欠你一千次道歉,现在我要开始补偿你了。”


赫敏惊呆了:“呃——”


『她看着镜头,眼中充满了恐慌。 镜头切换到赫敏的采访』


赫敏:“他是真心的吗? 我不知道。 我当然不知道。” (她摇摇头)“在那之后我不可能知道他的脑子里在想些什么。”


采访者:“你不知道他过去对你有感觉吗?”


赫敏:“不,不,我当然不知道” (她把手举到唇边,看起来很茫然)


采访者:“你喜欢它吗?”


赫敏:(沉默了)


采访者:“赫敏?”


赫敏吃惊地抬起头:“嗯? 你说什么了吗?”


『镜头切换到赫敏和德拉科』


赫敏低声问道:“你想从我这里得到什么?”


德拉科:“什么都不想。”(他又吻了她,这次赫敏明显接受了,她用胳膊搂住了他的脖子)


『镜头转向其他竞争者们正看着的窗户,赫敏似乎注意到了这一点,她直起身子,离开了德拉科』


赫敏结结巴巴地说:“我们…呃……我们应该回去了。”


德拉科仍旧沉着:“如果你想的话。”


『赫敏默默地点点头,开始走开。 德拉科抓住她的胳膊,最后一次把她拉到自己身边,在她的脸颊上吻了一下』


德拉科:“晚安,赫敏。”


赫敏:“我……你……”


『她笨拙地组织着语言,镜头转向了李』


“女士们,先生们,今晚就要结束了!谁将得到第一印象玫瑰? 谁又再也不会回到庄园? 下一节《单身女郎》即将为您揭晓!”


=========分割线========


“猫头鹰像疯了似的飞来飞去”玛法达气喘吁吁地说“人们对这个吻赞不绝口”


“这和我们预期的一样吗?” 金斯利从桌子上抬起头问道。


“一开始,观众们相当典型”玛法达承认“但是当德拉科吻了赫敏的时候,人们就疯狂地写信来了”


“嗯”金斯利点点头,然后迅速开始在一张纸上写写画画。 “尽快把这个交给李”他说着,挥了挥手写完便条,递给他的助手。


=========分割线========


“你什么意思,我必须把它给罗恩或德拉科?" 赫敏一边说一边跺着她疲惫的脚。已经快要到深夜了。


李耸了耸肩。“听着,这些只是给我的指示”他疲倦地说。 “你得淘汰两个人,然后把玫瑰送给罗恩或者德拉科。”


“可是——"她筋疲力尽,结结巴巴地说道“但是我真的很喜欢和西奥聊天,你知道,还有…还有特里 · 布特真的很有趣——”


"赫敏,"李叹了口气说。 "随便挑一个,我们回家吧。"


她呻吟着,瞄准附近的桌腿迅速踢了一脚。


"好,"她厉声说。 "我们走吧。"


=========分割线========


『镜头转向所有的参赛者,他们现在聚集在一起,站在一处等着赫敏。 在一张小桌子上有十朵玫瑰做的襟花,李走进了人们的视线』


"先生们,现在有10朵玫瑰,而你们有12个人。 你们中的两个今天不得不回家,而其他人将继续留在庄园里,为赢得赫敏的心而战。"


『一个意味深长的停顿后,赫敏走进了大家的视线,看起来既紧张又疲惫』


李:"赫敏。 你准备好了吗?"


赫敏(不是很确定地回答):"是的。"


李:"第一朵玫瑰是第一印象玫瑰,它将送给今晚与你有着最强联系的参赛者。 那位选手今晚将不会被淘汰,而且在接下来一周的时间内都不会被淘汰。 你决定好要送给谁了吗?"


赫敏: (颤抖地呼气)"是的。" (她拿起玫瑰,抬起头来,眼睛扫视着人群)


『激烈的管弦乐响起,这一刻被拖得很久』


李:"赫敏?"


赫敏: (看起来马上就要后悔了) "德拉科。"


『人群倒抽了一口气。 德拉科得意地笑了笑,走上去,他站得离赫敏的脸太近了。两人之间的吸引力是显而易见的』


赫敏听起来排练得很熟练:"德拉科。你愿意接受这朵玫瑰吗?"


德拉科:“我愿意”


『他靠向她,她的眼睛因期待而睁得大大的,但他给了她一个短暂的拥抱,然后迅速溜回到人群中』


李:"好的,赫敏,准备好送另外九朵玫瑰了吗?"


赫敏(点点头):“准备好了。”


『她把玫瑰一朵一朵地拣起来分发。 最后一朵玫瑰放在桌子上,厄尼 · 麦克米伦、贾斯汀 · 芬列里和迈克尔 · 科纳留了下来』


赫敏: (深吸一口气)"迈克尔。"


『迈克尔松了一口气,厄尼和贾斯汀显然很失望。 赫敏拥抱了他们两个,但是看起来就像因为这一切都结束了而松一口气。 她和德拉科的目光有一瞬的交汇,但又迅速移开了视线』


李:"恭喜你们,先生们,成为了赫敏的选择!" (他转向镜头)“现在,让我们来看看下一期《单身女郎》的预告!”


『赫敏和其他候选人一起笑的片段』


罗恩旁白:"我不知道,我以为我们之间有些什么,但我不再确定。" (镜头中的他看起来很痛苦。) "我希望现在改变还不算太晚。"


西莫旁白:"我当然认为这对罗恩来说是一场容易的胜利,但事实可能并非如此。"


『赫敏和西奥手牵手微笑的镜头』


西奥:"当然,她玩得很开心。" 他耸了耸肩 "但我也是。"


『镜头切换到德拉科的采访。 他的面容显而易见地沮丧』


德拉科:"我得到了第一印象玫瑰吗? 当然。 但是当她亲吻波特时,我兴奋激动吗? 不,我不,当然不是。"


『镜头中哈利笑着把赫敏抱起来,他们就像蜜月旅行中的情侣一样,然后把她带进了庄园』


哈利(天真地耸了耸肩) :"嘿,这关于赫敏,难道不是吗? 这就是我在这里的原因。" (他摇摇头)这些都不是玩笑话。"


『镜头回到正咧着嘴笑的李』


“所有这一切,以及更多的内容,都将在本季 《单身女郎》中呈现!敬请期待!”


『编辑剪辑

李:"我们现在结束了吗? 请告诉我,我们现在结束了。"

(回复声)

李: (扯下麦克风,扔在地上)"梅林的袜子啊,真他妈漫长的一天——"

退出屏幕视图』






——tbc——

没想到一节这么长(大概一万多字了已经)

争取几天内完结(ง •̀_•́)ง三次有点忙

欢迎提修改建议♡手机发排版可能有问题


评论(3)
热度(48)

2019-05-10

48

标签

德赫赫敏